A
P
S
O
R
G
行動菩薩

公益勸募
核准文號&活動內容

立即捐款
cus-dtl-img1-2.jpg
翻轉孩子的未來...
  • 1 Jul, 2022
  • 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

邀您一起成為~快樂的「種樹人」。

我們知道教育,是充實他們能力的最佳武器,未來在大社會的機器中,有才華的也許可以成為推動機器前進的馬達,平凡的也可以是一顆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,每個人依自己才能各自在適合的崗位上盡力,而不會成為社會的負力量。「一樹桃花萬朵紅」,撒下一棵樹的種子,就能長成一片森林,散成萬紫千紅,加入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的行列,讓我們一起做個快樂的「種樹人」。

cus-img1-3.jpg

#1.助學

和別的公益社團不同的是,我們對助學助養的對象,更著重於「邊緣」的對象,這些學生也許貧窮的程度,尚不足以領取政府的低收入戶補助,但家庭卻真的無力供學就養他們。不管是成績優異或是成績平平的學生,我們協會的精神,就是給予鼓勵、協助、關懷,翻轉學生的未來,那才是了不起的志業。

  • 公益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1378號
  •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(註明:#助學計畫)
  • 銀行:聯邦銀行台中分行(803)
    帳號:004-108-000-996。
   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(請註明:#助學 計畫)
cus-img1-4.jpg

#2.課輔

透過課輔計畫的實施,協商校內老師、退休教師,甚至流浪教師來擔任課輔指導老師,一來不但解決了聘請教師的問題,透過學習輔導,這些孩子的成績慢慢進步了,而且在同儕之間,他們也不再害羞與自卑。有些小孩的成績在班級裏甚至已經進步到前五名了呢!此計畫實施後,漸漸得到周遭學校的回響。

  • 公益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1378號
  •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(註明:#課輔計畫)
  • 銀行:聯邦銀行台中分行(803)
    帳號:004-108-000-996。
   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(請註明:#課輔 計畫)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
20 Anniversary
2021 年度手冊

2021 Manual Book of Taiwan Action Bodhisattva Education Association.

fndrs-img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