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P
S
O
R
G
行動菩薩

#助學
讓孩子能安心唸書

#課輔
熟悉課程學習適應

#發願成才
人才養成翻轉未來

abt-img2-2.jpg
教育,

是提升孩子人品及脫貧的最佳途徑...

快樂的種樹人。

於2004年01月14日立案的「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」,是以助學、助養經濟弱勢的學生為宗旨。因為我們知道教育,是充實他們能力的最佳武器,未來在大社會的機器中,有才華的也許可以成為推動機器前進的馬達,平凡的也可以是一顆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,每個人依自己才能各自在適合的崗位上盡力,而不會成為社會的負力量。
「一樹桃花萬朵紅」,撒下一棵樹(花)的種子,就能長成一片森林,散成萬紫千紅,加入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的行列,讓我們一起做個快樂的「種樹人」。

只為了能讓孩子能安心唸書、為自己嬴得跳出環境限制的機會,通往更好的未來。

透過加強語文閱讀指導及課業輔導,有效協助新台灣之子熟悉學校的課程及學習適應。

邀請業界資深匠師共同注入、培養人才,除了解決專業人才的斷層外,也翻轉學生的未來。

#年度大探訪

協會除了固定的助學金外,每兩年我們的理監事及志工們,會上山下海到學校去探訪孩子並與學校老師座談,發覺問題,改善我們做得不足的地方。

ceo-img.jpg

“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、年度的「大探訪」、「相見歡」,邀您熱情參與我們助學的行列~”

勝群金屬 ,董事長/理事長 陳武華 2020.07.01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
16 Anniversary
2019 年度手冊

2019 Manual Book of Taiwan Action Bodhisattva Education Association.

fndrs-img.png
  • gal-img1-1.jpg

    #助學

  • gal-img1-2.jpg

    #助學

    gal-img1-3.jpg

    #課輔

  • gal-img1-4.jpg

    What We Do?!

  • gal-img1-5.jpg

    #課輔

  • gal-img1-6.jpg

    #發願成才

    gal-img1-7.jpg

    #發願成才

我想加入協會助學行列、或諮詢義工或者捐款相關訊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