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P
S
O
R
G
行動菩薩

相見歡活動
雙週年、接孩子相見同樂

年度大探訪
單週年、我們去探訪孩子

公益音樂會
藉歌聲凝聚、愛再次循環

abt-img2-3.jpg
100

幫助孩子免於挨餓、安心受教、提升競爭力。

改變的力量。

協會提供學生營養午餐、學雜費及偏鄉學生、新台灣之子的課後輔導,讓他們不要輸在起跑點,唯有廣度深度的幫助,才能讓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成為台灣未來強而有力的支撐。
我們始終相信,教育是提升孩子人品及脫貧的最佳途徑,雖然沒有立竿見影之效,過程也寂寞而長遠,但不去做就不會有改變,而這改變的力量就來自您、我。
協會每年發出一千多萬元助學助養金,而且年年提高中,一塊不嫌少,百萬不嫌多,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加入行動菩薩行列,每月只需100元,就可以幫助偏鄉孩子免於挨餓、安心受教、提升未來競爭力。

只為了能讓孩子能安心唸書、為自己嬴得跳出環境限制的機會,通往更好的未來。

透過加強語文閱讀指導及課業輔導,有效協助新台灣之子熟悉學校的課程及學習適應。

邀請業界資深匠師共同注入、培養人才,除了解決專業人才的斷層外,也翻轉學生的未來。

#公益音樂會

藉由歌聲的凝聚,讓愛再次循環,全力協助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推動「育成試探」及「發願成才」計畫。 讓助學不是一個公益活動而已,這是一個有深遠影響的大志業,一股推動善的循環力量,成就共好社會的大志業。

ceo-img.jpg

“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、首部微電影「消失的卡片」,邀您熱情參與我們助學的行列~”

勝群金屬 ,董事長/理事長 陳武華 2020.07.01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
16 Anniversary
2019 年度手冊

2019 Manual Book of Taiwan Action Bodhisattva Education Association.

fndrs-img.png
  • gal-img1-1.jpg

    #助學

  • gal-img1-2.jpg

    #助學

    gal-img1-3.jpg

    #課輔

  • gal-img1-4.jpg

    What We Do?!

  • gal-img1-5.jpg

    #課輔

  • gal-img1-6.jpg

    #發願成才

    gal-img1-7.jpg

    #發願成才

我想加入協會助學行列、或諮詢義工或者捐款相關訊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