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P
S
O
R
G
行動菩薩

公開資訊
年度計畫&財務報告

立即捐款
cus-dtl-img1-1.jpg
,,,

協會「年度計畫」&「財務報告」

"Annual Plan" & "Financial Report" about Taiwan Action Bodhisattva Student Association.



「連喝一口水、都不能用到捐款人所捐的一毛錢!」是我們的堅持。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 2023年度
「年度工作計畫」內容排程


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 2022年度
「年度公益勸募」捐款明細


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除了提供學雜費、營養午餐、課後輔導費用之外,近幾年推廣的發願成才技職教育、偏鄉小學之美學教育等,也是協會努力的目標跟方向。我們認為,孩子能無後顧之憂的完成學業,也須將技術及美感注入生活中。除了以經驗豐富技藝精良的業師親自教授專業技術實務之外,並規劃全人教育課程之品格、美學與典範教育課程,期能培養孩子除了有好的技術更能有好的品格,也能打從內心對自己的專業職業感到自豪及光榮。

ceo-img.jpg

陳武華 理事長

協會助學助養的學生數從一開始的25位的國中小學生,至今累計已達上萬人次。從每學期初資料申請、理監事審核至撥款,無一不是透過嚴謹審核而通過的。

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
20 Anniversary
2021 年度手冊

2021 Manual Book of Taiwan Action Bodhisattva Education Association.

fndrs-img.png